TutoringTIMES時事學英文May

大家好我是多達!

因應許多學員的反饋🙌TUTORING終於在五月份初發行了"TUTORING TIMES"系列的主題卡囉!每月出版兩張時事主題卡,讓你可以邊學英文邊更新世界正在發生的大事!快來看看五月份有什麼值得你關注的議題吧!推薦英文級數:中高級~高級

 

1. 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全球爆發

TutoringTIMES時事學英文1

從疫情最初爆發開始,到現在已逾半年的時間,整個疫情已在全球爆發。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專業英語外師一起用英文討論,目前疫情帶來的各種影響,並學習相關英文表達。

 

2. 什麼是"OTT"?

TutoringTIMES時事學英文2

OTT是"over-the-top"的縮寫,指的是透過網路向視聽者提供多媒體資訊的服務。OTT服務這個詞你可能不熟悉,不過Netflix, KKBOX, Spotify, Skype就一定有聽過吧!這些就是所謂的OTT服務。想了解更多關於OTT的介紹,以及OTT服務為全世界所帶來的影響的話,快上TUTORING與外師交流吧!

 

3. 在家工作(Work from home)是好還是壞?

TutoringTIMES時事學英文3

台灣目前受到疫情的影響比起其他國家來說算是比較少,但你知道有許多國家都已經把辦公室搬到家中,開始work from home了嗎?聽到可以在家工作可能會覺得羨慕,不過實際上他的利與弊到底是什麼呢?

 

4. 線上交友軟體的優點與缺點

TutoringTIMES時事學英文4

現代人想找一段好姻緣的新方法—線上交友軟體,就不說國內軟體百百種,風靡全球的tinder更是帶起了"喜歡就向右滑 (swipe right)"的流行風潮。為什麼現代人會如此依賴於線上交友軟體呢?是對於一段好緣份的渴求?更方便快速的認識新朋友?除了眾多優點外又有什麼潛在缺點呢?

 

5. 5G新時代的來臨

TutoringTIMES時事學英文5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多達一樣,3G的衰落及4G的到來好像才是昨天的事,轉眼間5G時代就來了?5G跟4G又有什麼不同之處,5G又能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什麼樣的新改變呢?TUTORING Times已經幫你整理好關於5G的大小事啦!

 

titleimage_times_200501titleimage_times_200502

 

今天介紹的五個英文時事議題,無論是想了解更多情報,或是找機會用英文發表你的高見,馬上到TUTORING App搜尋"Tutoring Times May"學習主題卡吧💡💡

 

Knowledge is Power.

知識就是力量💡

 

👉前往下載TUTORING App

🌐Tutoring 中文網站

📺Tutoring Youtube

👤Tutoring FB


 

arrow
arrow

    多達小海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