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 TUTORING APP 用戶常見問題集 英文上課券延長期限篇

大家好!我是多達

使用TUTORING App中有遇到任何問題嗎?

多達整理了較容易被問到的問題,

分為不同的主題讓你更快速找到想了解的內容~

 

TUTORING App有提供中文客服的服務,

服務時間為平日上午9點-晚上6點

在服務時間內客服小天使們都會盡快回覆訊息!

但是想要更快解決問題or非客服時間時,

常見問題集就是你的好朋友🎈

 

延長期限 篇

#TUTORING英文授課券期間延長 #修課期間不足

#臨時無法上課

 

Q: 買了英文上課券方案,結果中間太忙沒能上課,後天就要到期了怎麼辦?

A: 我們目前有提供再購買的用戶提供"再購買復活上課券"的服務。 

在指定期間內(上課券到期日前20日起~到期日前),再次購入新的上課券方案(限2個月以上之方案)時,當期方案在到期時若有尚未使用完畢的上課券,過期後會自動轉換成復活上課券,使用期間則會與新購入之上課券計畫一致

範例 我目前的上課券還剩10張,會在兩天後到期,這時我再次購買了一個6個月英文上課券方案。這兩天內我完全沒有上課🙅‍♀️而這10張上課券過期後會自動轉換成"復活上課券",有效期間為6個月。

 

Q: 想要使用再購買復活上課券的服務,購入一個月的上課券方案也可以嗎?

A: 不行哦!🙅‍♀️請注意一定要是2個月以上方案!3、6、12個月的Native/Global方案都可以🙆‍♀️

 

Q: 再購買復活上課券的服務在任何時間再次購入上課券都可以適用嗎?

A: 不是哦!🙅‍♀️請注意一定要在上課券到期日的前20日起至到期前再次購買,TUTORING後台才會自動辨認適用此服務哦~

 

Q: 我在正確期間內再次購買了,為什麼上課券期限還是沒有延長?

A: 原方案的上課券是在到期後才會轉換成復活上課券,並獲得相應的延長期限哦!因此在購買的當下,是不會看到原方案上課券的期限有改變的🙅‍♀️

 

Q: 那我怎麼知道自己有沒有成功符合再購買復活上課券服務的條件?

A: 只要你在正確期間內購買2個月以上的方案就是有符合條件的唷🙆‍♀️如果還是很擔心可以聯絡客服人員查詢,或是到期後還是沒看到被延長期限的上課券,都可以找TUTORING客服人員,他們一定會盡全力解決你的問題🙌

 

Q: 我目前真的很忙無法上課,不想要再購買上課券怎麼辦?

A: 請向客服人員說明無法上課的原因即可申請"暫停上課券"的服務。但此功能僅限持有3個月以上上課券方案的用戶,暫停上課券的期間可自行決定,最短1天,最長30天。且每位TUTORING會員一年只能申請一次

 

Q: 除了以上提到的兩種延長上課券方案的服務,還有別種選擇嗎?

A: 沒有囉!多達還是提醒大家,想要看到英文口說能力的實質進步,不外乎是需要頻繁的練習~多達真心希望TUTORING能幫助大家大大感受到英文實力上的進步、以及提昇說英文的自信~還是希望大家按照建議的上課頻率上英文口說課程哦🙆‍♀️

 

常見問題集會不斷更新,TUTORING的官網也有FAQ可以參閱,

若以上內容沒有解決到你的問題,歡迎在文章下方留言你的問題給多達,或是利用APP中客服聊天室與TUTORING客服小天使聯繫🙋‍♀️

 

Learning any language takes a lot of effort, but don't give up. 

學習任何一個語言都需要很多努力,但是千萬不要放棄💪

 

👉馬上下載 TUTORING

🌐TUTORING 中文網站

📺TUTORING Youtube

👤TUTORING FB

 

延伸閱讀:

TUTORING App 外師推薦名單

TUTORING App 超詳細價格介紹

TUTORING App 英文主題卡懶人包

其他常見問題集文章

arrow
arrow

    多達小海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