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 TUTORING APP 常見問題集 英文一對一上課券方案

大家好!我是多達

使用TUTORING App中有遇到任何問題嗎?

多達整理了較容易被問到的問題,

分為不同的主題讓你更快速找到想了解的內容~

 

TUTORING App有提供中文客服的服務,

服務時間為平日上午9點-晚上6點

在服務時間內客服小天使們都會盡快回覆訊息!

但是想要更快解決問題or非客服時間時,

常見問題集就是你的好朋友🎈

 

上課券方案 篇

#TUTORING英文上課券方案選擇 #TUTORING方案內容

 

Q: TUTORING的一堂英文課是幾分鐘?

A: TUTORING App的每堂英文課程是以一張上課券為計算,即:一張上課券=一堂英文課=20分鐘!如果覺得20分鐘不夠,一次想要連續上久一點的話,也可以再多花一張上課券把課程延長至40分鐘哦🙆‍♀️

 

Q: 在購買TUTORING上課券時,看到方案旁邊寫了每週X堂,是指每個禮拜一定要固定上幾堂課嗎?

A: 不是的~🙅‍♀️每周的上課堂數是我們推薦的最佳上課頻率,當然也可以按照個人的英文學習需求規劃去做上課時間的分配~只要記得務必在整個上課券計劃到期前將上課券使用完畢就可以了😊

範例 我購買了六個月48張上課券的TUTORING方案,換算下來一個月是8張上課券,每週維持至少兩次的上課頻率,就可以輕輕鬆鬆在上課券到期前使用完畢哦🙆‍♀️

 

Q: 我要怎麼知道自己適合哪種外師方案?

A: 可以參考多達之前寫過的文章,教你如何挑選最適合自己的TUTORING英文學習方案

 

Q: 一定要付錢買課嗎?為什麼TUTORING一對一英文家教課不能免費上?

A: 因為TUTORING提供了優質又方便的一對一外師英文學習平台,除了持續更新英文學習教材外,也培訓了多名的專業外師。相較於相同性質的平台來說,我們的一對一英文學習價格是相當平價的🙋‍♀️在第一次下載註冊TUTORING App時,我們都會贈送一堂免費的水平測試的試聽課,試聽滿意後再購買~也歡迎大家比較!

 

Q: 買了三個月方案的英文上課券,一定只能在三個月內使用嗎?

A: 是的,上課券都是有使用期間限制,務必按照個人的英文學習習慣及需求去做購買哦☝關於上課券使用期間延長的相關問答也可以參考這篇文章

 

Q: 買了Global外師方案就只能跟Global外師上課嗎?

A: 是的,購買Global外師方案的學員只能選擇Global外師上課。不過購買Native外師方案的學員,Native與Global外師都可以進行選擇哦!(畢竟價格有差嘛😋)

 

Q: 可以跟朋友或兄弟姊妹一起上課嗎?

A: 不建議哦~TUTORING的外師會針對個人每堂英文課的上課表現給予回饋與評價,每個帳號中也都明確記載著個人的學紀錄。若是多人共享會造成學習反饋不明確、程度不一等的狀況產生哦😣並且,花一對一的價格上多對一的課程是不是有點不太划算呢~😅

 

常見問題集會不斷更新,TUTORING的官網也有FAQ可以參閱,

若以上內容沒有解決到你的問題,歡迎在文章下方留言你的問題給多達,或是利用APP中客服聊天室與TUTORING客服小天使聯繫🙋‍♀️

 

Self-trust is the cause of most of our success.

絕大多數的成功都是因為相信自己💪

 

👉馬上下載 TUTORING

🌐TUTORING 中文網站

📺TUTORING Youtube

👤TUTORING FB

 

延伸閱讀:

TUTORING App 挑選適合自己的線上英文學習方案

TUTORING App 超詳細價格介紹

TUTORING App 英文口說堅持一對一學習的原因

其他常見問題集文章

arrow
arrow

    多達小海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