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6 TUTORING APP 多特英 常見問題集-線上外師篇

大家好!我是多達

使用TUTORING App中有遇到任何問題嗎?

多達整理了較容易被問到的問題,

分為不同的主題讓你更快速找到想了解的內容~

 

TUTORING 多特英有提供中文客服的服務,

服務時間為平日上午9點-晚上6點

在服務時間內客服小天使們都會盡快回覆訊息!

但是想要更快解決問題or非客服時間時,

常見問題集就是你的好朋友🎈

 

線上外師 篇

#TUTORING線上英文家教選擇 #TUTORING外師選擇

#多特英外師大小事

 

Q: TUTORING多特英的外師是如何分配的?

A: 在TUTORING APP上英文家教課可以隨心所欲自由選擇外師!不是系統分配、也不是隨機指定~在線的每一位外師任你隨意翻牌😆今天想跟A外師上課,明天想跟B外師上課,完全沒問題!正式上課前也可以到外師個人介紹頁面查看外師簡歷及自我介紹錄音檔後,滿意再翻牌😏

 

Q: 可以固定與同一位外師上課嗎?

A: 當然可以唷🙆‍♀️如果你在TUTORING多特英遇見了你的人生英文老師(❁´◡`❁)可以將外師加入「我的最愛外師」或是開啟外師上線通知。也可以活用外師預約功能將心儀外師的上課時間KEEP起來!

 

Q: 我要怎麼知道自己適合GLOBAL還是NATIVE外師?

A: 可以參考多達之前寫過的文章,教你如何挑選最適合自己的TUTORING英文學習方案

 

Q: 買的是Global外師方案的話,只能跟Global外師上課嗎?

A: 是的,購買Global外師方案的學員只能選擇Global外師上課。不過購買Native外師方案的學員,Native與Global外師都可以進行選擇哦!(畢竟價格有差嘛😋)

 

Q: 我要怎麼知道自己想上的外師是否在線?

A: 除了系統在外師頁面會自動列出目前在線待機的外師名單外,在外師大頭貼旁邊會有一個點點,就可以看出外師目前的在線狀態哦!綠色=在線等待上課中、紅色=在線課程進行中、灰色=離線

 

常見問題集會不斷更新,TUTORING的官網也有FAQ可以參閱,

若以上內容沒有解決到你的問題,歡迎在文章下方留言你的問題給多達,或是利用APP中客服聊天室與TUTORING客服小天使聯繫🙋‍♀️

 

Think great and you will be great!

心懷偉大的理想,你將會變得偉大。

 

👉馬上下載 TUTORING

🌐TUTORING 中文網站

📺TUTORING Youtube

👤TUTORING FB

 

延伸閱讀:

TUTORING App 挑選適合自己的線上英文學習方案

TUTORING App 超詳細價格介紹

TUTORING App 英文口說堅持一對一學習的原因

其他常見問題集文章

arrow
arrow

    多達小海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