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必看 英文電影

大家好!我是多達!

這周五就是一年一度單身者最討厭/死會者又愛又怕的西洋情人節啦~

無論是打算維持現狀(?)、脫單、慶祝—多達今天要推薦一個適合所有人的情人節必看電影清單

 

91GqCFg1jiL._SL1500_

1. Notting Hill 新娘百分百 (1999)

I’m also just a girl, standing in front of a boy, asking him to love her.

20年前的電影,卻是永遠的經典。由Julia Roberts飾演的知名女演員,與一名Hugh Grant飾演的英國平民墜入愛河。雖然聽起來是很老套的身分ㄑㄧㄥ差距的故事,但是無論是劇情、台詞、還是演員的演技,都會讓你意想不到~想學英式英文發音及欣賞經典電影的你必推!

 

51nAkj4QjtL._AC_

2. Before Sunrise 愛在黎明破曉時 (1995)

Isn’t everything we do in life a way to be loved a little more?

我們生活中做的每一件事情,不就是因為渴望被愛多一點點?女主角Celine在電影說的一句話,流傳超越二十載。愛在黎明破曉時是Before系列三部曲中的第一部,雖然這個電影系列已經推出了超過20年,在很多影迷心目中仍然是最經典的愛情系列電影。

 

516LfMNPVIL._AC_

3. Love, Rosie 真愛繞圈圈 (2014)

No matter where you are, or what you’re doing, or who you’re with, I will always, honestly, truly, completely love you.

你相信男女之間有純友誼嗎?這部揪心的愛情電影,描述了一對青梅竹馬的好友,在一連串的誤會及錯過後,終於確認了他們之間不只是友情,而是愛情。推薦給單身的你、戀愛中的你們,更更推薦給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你們!

 

疫情蔓延,最近先暫停去大型電影院,

不如與自己最愛的朋友、家人、另一半一起在家欣賞一部好電影!

覺得三部電影太少了嗎?快上 Tutoring App 尋找《Love Speak : Movie》主題卡~

推薦更多部經典好看的英文電影,並與 Tutoring 的專業外師一起分享討論觀後感及經典英文電影對白

透過電影輸入了英文聽力,再透過 Tutoring App 輸出英文口說

還有什麼比這個更有趣又有效的英文學習法呢?

20021101

 

Nothing is impossible to a willing heart.

有志者事竟成,只要下定決心,無事不能成!

 

👉前往下載Tutoring

🌐Tutoring 中文網站

📺Tutoring Youtube

👤Tutoring FB

arrow
arrow

    多達小海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