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獲得TUTORING App免費水平測試卷

大家好我是多達!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大家在TUTORING可能遇到的第一個難題:

到底要怎麼獲得 第一堂免費的水平測試上課券 呢?

雖然很簡單,但因為詢問率相當高,因此多達今天就要來詳細介紹一下啦~

 

| 第一步:到APP商店下載 TUTORING App (🔎 tutoring)

TUTORING App LOGO

 

| 第二步:註冊成為TUTORING App會員

TUTORING App 註冊

要獲得免費上課券,務必先註冊成為TUTORING的會員哦!

可以選擇連動Facebook或Google帳號進行註冊。

註冊步驟可參考此篇文章:APP使用介紹|如何加入Tutoring練英文口說

若是你看到下圖顯示的這則訊息,代表你目前使用的裝置曾經下載並註冊過TUTORING,即使重新註冊,系統也不會再發放免費上課券囉~

TUTORING App 重複註冊

 

| 第三步:註冊成功後發放免費上課券

TUTORING App 免費上課券發放訊息

註冊成功後,多達就會傳送這則訊息給你,代表免費水平測試上課券已經發放囉~

上課券發放後務必盡快使用!多達建議大家有時間同時進行水平測試課程的時候再下載TUTORING App,否則免費上課券逾期就會失效了呢😢

 

| 第四步:進行水平測試課程 

TUTORING App 免費水平測試課

回到主畫面後會看到今日的課程顯示英語水平測試的主題卡,點選"開始上課"就可以囉!要注意的是,免費水平測試上課券只能用來進行水平測試,若你試圖點選其他的上課主題卡,會發現是沒辦法進行課程的哦~

 

💡 問 答 時 間 💡

Q:自己的級數跟水平測試的級數不符合,測出來會不會不準?(例如我是中級,但系統顯示入門英語水平測試)

A:不會的!在水平測試課程中,外師還是可以按照測試結果來判斷你的英語等級,去做出評價的哦~

 

Q:確定自己沒有下載/註冊過TUTORING App,但我還是沒有拿到免費上課券?

A:請連絡客服人員為您查詢。

 

Q:已經上完英語水平測試課程了,但是沒有結果?

A:外師在課程結束後,會針對每一位不同的學員去作出測驗結果與評語,同時也會整理學員在課程中需要注意或加強改善的英文表現,因此會需要一點時間~請耐心等候10~15分鐘,若過了很久還是沒有結果,請聯繫客服人員。

 

Q:英語水平測試課程也有課後錄音檔可以複習嗎?

A:沒有哦!只有購買上課券後進行的課程才有提供課後錄音檔~

Q:免費水平測試上課券逾期還能補發嗎?

A:很遺憾的,上課券過期就不能補發囉😭因此多達再次提醒大家:建議大家有時間同時進行水平測試課程的時候再下載TUTORING App哦~

 

💡 延 伸 閱 讀 💡

👉英文會話APP|線上英語學習五大優點分析

👉英文會話APP|線上英語學習平台特色評比

 

如果還有其他疑問,也可以在下面留言給多達~😉

emoji_14

 

Zero in your target,and go for it.

凡事都是從零開始,一旦開始了就衝吧!

 

👉前往下載TUTORING

🌐TUTORING中文網站

📺TUTORING Youtube

👤TUTORING FB

 

arrow
arrow

    多達小海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