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TORING App 好評外師推薦

大家好我是多達!

今天想跟大家介紹幾位TUTORING深受學生們愛戴的外師們~

有很多學員甚至只上了第一堂課,從此開始死忠跟隨的外師們!

好奇這些外師有什麼特徵嗎?需要TUTORING英文外師推薦嗎?

看這篇文章就對啦~GOGO🏃🏃‍♀️💨

 

Native外師

| Joanna R. ⭐️4.98/5

TUTORING外師推薦-JoannaR

出生於英國的Joanna R.外師,有著非常好聽的英式發音~老師甚至曾經在台灣教過英文呢!除了是英文老師外,主修戲劇的Joanna R.老師也曾經擔任過戲劇及歌唱老師哦~除此之外,在商業職場也略有涉略的老師,教授商業英文也是相當有自信!老師有許多資深的學員跟隨中,除了口音迷人之外,細心教學且總是給予詳細反饋,這大概就是Joanna R.外師吸引了許多學員的原因吧~

 

GLOBAL 外師

| Nerie ⭐️4.92/5

TUTORING外師推薦-Nerie

教學經驗相當豐富的Nerie外師在學員之中獲得了相當多的好評!老師在輔導學生備考各大英檢有非常多的經驗~而且無論你要考的是TOEIC多益、IELTS雅思、TOEFL托福、GEPT全民英檢,全都難不倒她!曾為上班族一員的Nerie老師對於商用、職場用英文也能夠全方位的給予相當有用的指導哦~值得一提的是,Nerie老師除了親切之外,對於每一位學員都相當用心。老師會記得自己教授的學員們,以及他們的大小事,並給予真心的關懷~

 

| Elly ⭐️4.95/5

TUTORING外師推薦-Elly

總是開朗活潑並為課堂帶起氣氛的Elly外師,在TUTORING學員中也是具有超高人氣呢!每一堂課都相當用心,且積極給予文法、發音上的糾正及建議,每堂課都能獲得滿滿收穫~~如果你還是對於跟外國人或線上外師感到有點緊張的話,那就試試看與相處起來輕鬆自在,且希望成為每一位學員的好朋友的—Elly老師一起學習英文吧!

 

| Donabelle ⭐️4.96/5

TUTORING外師推薦-Donabelle

對於英文教學具有滿滿熱忱的Donabelle外師,將她的這份熱情也完整的感染到學員身上啦~教學時除了用心、親切之外,也不忘給予學員們鼓勵,並激勵大家學英文,學員們的反饋中充滿著,與Donabelle外師上完課總是充滿自信,好像更有動力繼續好好學英文了!如果你在學英文上需要滿滿激勵及信心的話,來與Donabelle外師上課包你絕對不會失望!

 

TUTORING 活用小秘笈:

1. 在TUTORING主畫面右上角🔍輸入上述外師的名字,查看外師教學檔案後再決定你的Pick!

2. 點選外師照片右下角的播放按鈕即可查看外師的自我介紹錄音/影檔,可以先聽聽看外師的口音合不合胃口哦!

3. 把你的Pick外師點選小愛心❤️️加入我的最愛外師,並善用預約功能,或是開啟小鈴鐺,外師上線會通知你哦~🔔

 

看完以上介紹,心目中有沒有選定好幾位理想外師啦?

小朋友才做選擇,全都要當然也OK!

在TUTORING練英文會話,可以自由選擇外師進行課程,

看你要每堂課與不同外師,或是成為某一個外師的忠實學員都可以哦!

 

現在下載TUTORING App並註冊就可以獲得一堂免費水平測試課

TUTORING陪你朝流利說英文的目標邁進!

 

Nothing seek, nothing find. 

沒有追求,就不要期待收穫 🤜🤛

 

👉前往下載Tutoring

🌐Tutoring 中文網站

📺Tutoring Youtube

👤Tutoring FB

 

延伸閱讀:

推薦外師名單|中文能力者外師

APP使用介紹|線上英文外師方案要怎麼選擇?

 

arrow
arrow

    多達小海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