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TORING APP雅思口說測驗外師推薦

 

大家好我是多達!

 

上次跟大家分享了準備雅思口試必備的上課主題卡

這次要來介紹,有哪幾位老師對準備雅思口試的你能夠給予一大助力呢~?

雅思口試準備的毫無頭緒嗎?想找人進行雅思口試實戰卻不知道找誰練嗎?

看這篇文章就對啦~GOGO🏃🏃‍♀️💨

 

在開始之前多達想說明下列幾點:

 

1. 雅思口試的面試官來自世界各地,國籍不盡相同,遑論口音。因此會建議準備雅思口試的考生們可以每次都試試看與不同國家的外師練習(英/美式發音)以提升備戰力哦!

2. 下列介紹的老師們都是有實際輔導過學生應考雅思口試的,大家也可以到APP中查看各外師的個人資料頁面去了解更多,並選出最適合自己的外師~

 

Native外師

 

| Megan ⭐️4.97/5

TUTORING APP雅思口試外師推薦-megan

出身澳洲的Megan梅根老師,總是超級親切,雖然隔著電話1對1,卻有種老師就在你身邊的零距離親切感!除此之外,梅根老師在IELTS及TOEIC口說測驗都有相當豐富的指導經驗~快到TUTORING找老師準備雅思口試吧~

 

| Paul ⭐️4.96/5

 

TUTORING APP雅思口試外師推薦-paul

來自愛爾蘭的Paul保羅老師,專長輔導學生準備IELTS及TOEFL口試,甚至還取得了相關資格證呢!不僅教學專業保證,保羅老師也總是不吝給予滿滿鼓勵~相信他一定能為正在為了雅思口試苦惱的你點亮那盞明燈~~💡

 

| Mairead ⭐️4.94/5

 

TUTORING APP雅思口試外師推薦-mairead

同樣是來自愛爾蘭的Mairead美麗老師,擁有超國際化的居住經歷!老師曾經在埃及、迦納、西班牙、祕魯、哥倫比亞等國家生活,具有多元化的世界觀,相信跟美麗老師交流一定能收穫豐富。最重要的是,老師曾經輔導多位學生在IELTS及TOEFL口試中取得高分,相信你也可以!👍🏻

 

GLOBAL 外師

 

| Desarie ⭐️4.83/5

TUTORING APP雅思口試外師推薦-desarie

本身就考過雅思測驗的Desarie老師,對於輔導其他學員備考IELTS更是得心應手~曾經也身為雅思考生的Desarie外師,相信她能夠將自身經驗分享並分析給也在準備雅思口試的你,讓你一也一樣能夠在雅思口試ALL KILL!老師的發音也是超標準,偏向美式發音,多達非常推薦給正在找GLOBAL外師的你哦~

 

| Crestelita ⭐️4.89/5

 

TUTORING APP雅思口試外師推薦-crestelita

出身英文系的Crestelita外師,在輔導學生準備各大英檢考試、面試、商業英文等都有相當豐富的經歷。活潑親切的老師總是能夠緩解學生的緊張感並且給予鼓勵,也總是細心的幫學生糾正文法及發音上的錯誤,並指導更正確的英文表達方式。

 

| Walter ⭐️4.91/5

 

TUTORING APP雅思口試外師推薦-walter

對於輔導學生準備IELTS及TOEFL有相當信心及經驗的Walter老師,絕對是你不該錯過的外師之一!就算一堂TUTORING的課程只有20分鐘,Walter老師也能將課程內容填得滿滿,讓你課後收穫滿滿~💖

 

TUTORING 活用小秘笈:

 

1. 在TUTORING主畫面右上角🔍輸入上述外師的名字,查看外師教學檔案後再決定你的Pick!

2. 點選外師照片右下角的播放按鈕即可查看外師的自我介紹錄音/影檔,可以先聽聽看外師的口音合不合胃口哦!

3. 把你的Pick外師點選小愛心❤️️加入我的最愛外師,並善用預約功能,或是開啟小鈴鐺,外師上線會通知你哦~🔔

4. 參考外師相關功能活用寶典,查看更多更詳細的TUTORING App強大功能!

 

 

Sharp tools make good work.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

TUTORING App就是你備考各大英檢口試的最佳良器!

現在下載App並註冊還可以獲得一堂免費水平測試課

讓TUTORING帶你征服考官,獲取高分!

 

👉前往下載Tutoring

 

🌐Tutoring 中文網站

📺Tutoring Youtube

👤Tutoring FB

 

延伸閱讀:

 

推薦外師名單|一試成主顧!超好評外師推薦

APP使用介紹|活用外師各項功能

 

 

 

arrow
arrow

    多達小海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