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블로그이미지

 

大家好我是多達!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幾個APP中與外師相關功能活用小技巧

想要更順暢的使用TUTORING學習嗎?

無論你是剛加入TUTORING的新手學員、還是TUTORING的資深前輩,

相信這篇對你來說一定會有幫助💪

快看看有沒有你還沒發現的幾個超實用功能吧!

 

1 | 提前試聽外師口音及了解外師背景 👤

有時候會聽到學員擔心,不知道自己選的外師滿不滿意、

上課方式適不適合自己、口音符不符合期望...等,

當然不想白白浪費上課券去試老師,對吧?

在TUTORING學英文,除了可以自由選擇外師之外,

在開始上課前,可以先點選外師頭像至外師個人頁面~

頁面中都有外師的自我介紹錄音/影檔、外師經歷背景、其他學員的反饋

多達建議有特殊要求的學員可以先查看過後再選擇唷!

 

2 | 加入我的最愛外師 ❤️️

跟第一點說的頁面一樣,再外師的個人頁面中右上角

有個愛心圖案,點下去就可以將外師加到"我的外師"

"我的外師"可以幹嘛呢~

讓你可以更輕鬆找到該外師,並確認外師是否在線上或是上課中~

圖像右下角的點點為灰色代表外師離線、綠色代表外師正在待機中可以上課、紅色代表外師目前在課堂中

*查看我的外師清單:主畫面點選 [ 外師 > 在線外師 > 我的外師 ]

 

3 | 開啟外師上線通知 🔔

一樣是同一個頁面!在外師頭像的正下方,有一句說明:

當_____外師上線時,開啟通知功能。

勾選完成後,只要該名外師上線,就會給你第一手消息提醒你外師上線啦!

小提醒:只有將外師加入最愛並不會自動同步上線通知功能哦,需要另外勾選!

 

4 | 預約功能 ⏰

這個應該不用我多說~大部分人應該都很熟悉這個功能!

如果想要確認在某個時段能夠與某位外師上課

就一定要善用預約功能啦~詳細介紹及預約方法請參考此篇文章

使用預約功能的夥伴們務必注意預約取消限制,以及遵守預約時間哦~

*如果行程較忙碌想要彈性上課的話,就建議不要使用預約功能,開啟上線通知,隨時都可以開始上課!

 

5 | 外師聊天窗 💬

Last but not least, 外師聊天窗也是一大好工具!

除了部分外師在課程中會利用聊天窗教學外,

學員也可以在課前、中、後傳送訊息給外師哦~

是個與外師交流非常好用的工具。

不過建議學員課堂中還是集中與外師練口說,

好好把握上課時間與外師說英文呀!


 

TUTORING 活用小秘笈重點:

1. 外師教學檔案可以了解外師經歷、背景以及自我介紹錄音、檔

2. 將外師加入最愛開啟外師上線通知,更方便與喜歡的外師上課。

3. 可以使用預約功能提前預約外師的上課時間

4. 課堂前、中、後都可以善用外師對話聊天窗進行學習及外師交流。

 

看完以上介紹,有沒有更熟悉TUTORING App的使用方式啦?

多達未來也會多幫大家整理App的使用寶典,夥伴們要好好追蹤我的BLOG啊~

對於TUTORING有任何疑問,或是想了解的部分

都可以在下面留言跟我說哦!😉

 

現在下載TUTORING App並註冊就可以獲得一堂免費水平測試課

TUTORING陪你朝流利說英文的目標邁進!

 

Hang on to your dreams. 

堅持追求你的夢想 🤜🤛

 

👉前往下載TUTORING

🌐TUTORING 中文網站

📺TUTORING Youtube

👤TUTORING FB

 

延伸閱讀:

推薦外師名單|中文能力者外師

推薦外師名單|一試成主顧!好評外師推薦看這邊

APP使用介紹|線上英文外師方案要怎麼選擇?

 

arrow
arrow

    多達小海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