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TORING App母親節相關英文學習

大家好我是多達!

又來到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平常害羞不敢對媽媽大膽示愛的各位,好好把握今天向媽媽表達你的愛意吧!

有時候用中文表達愛意時可能會有點彆扭,今天多達要來分享幾句不露骨,但又能充分表達你對媽媽的感謝的英文句子~🥰同時讓媽媽知道我有在乖乖學英文😜

 

1. Words are not enough to appreciate all your love and dedication.

- 再多的言語也不足以表達我對你的愛與奉獻。

 

2. I hope I can inspire my children just as you have inspired me all these years.

- 我希望我也能像您一直以來啟發我一樣地啟發我的孩子們。

 

3. Thank you for always being there for me.

- 謝謝你總是在我身邊。

 

4. You are the best mom ever. 

- 你是世界上最棒的媽媽。

 

5. I have no better gift to give you today than “thank you”, mom. 

- 沒有比一句感謝更好的禮物了。

 

同場加映幽默版 :

Thank you for never leaving me in a shopping cart and running away even though I know how tempting it was.

- 感謝你沒有把我扔在購物車裡自己走掉,即使我知道這個念頭有多吸引人。

 

其實再多的大餐禮物,都比不上兒女一句真心的感謝。在這個感恩的日子,試著對母親表達你的感謝吧!最後想跟大家進行兩個小小科普,雖然大家小學時應該都有學過,多達就幫大家複習複習啦~💡 (參考來源)

 

| 科普一:母親節的由來

第一個母親節的典故來自於美國人Anna Jarvis,當時正值世界一次大戰 (World War I),其母Ann Reeves Jarvis生前為女權推動者且成立了Mothers’Day Work Clubs教導其他母親們衛教知識。母親去世後Anna為了完成母親遺願,花了許多心力推動創立母親節成為法定節日。母親生前最喜歡的花為康乃馨 (carnation),同時因其花語聖潔、慈愛之意,康乃馨也就成為了母親節的代表花。1913年,美國國會通過一份議案,將每年5 月的第二個星期天作為法定的母親節。當然世界各地慶祝母親節的日子仍有不同,不過台灣目前也是採用五月的第二個周日為母親節的說法。

-想要了解更詳細故事的話,上面參考來源連結中有更多資訊🔎

 

| 科普二:究竟是Happy Mother’s Day還是Happy Mothers’Day?

答案是Happy Mother’s Day。當初Anna在推動母親節時,目的是要每個子女重視並感恩自己的母親所給予的關懷與愛,因此這邊要用單數的Mother’s哦!

 

想要學習更多表達感謝的英文道地片語或英文句子嗎?想要更深入了解不同國家的母親節典故嗎?TUTORING線上英文外師親自跟你一對一分享交流!現在馬上前往TUTORING App查看來自世界各地的英文外師,首次加入還能免費測試英文口說水平💪🏻

 

Live well, love lots, and laugh often.

善待生活,熱愛一切,常保笑顏。

 

👉TUTORING App 下載

🌐TUTORING 中文網站

📺TUTORING Youtube

👤TUTORING FB

 

arrow
arrow

    多達小海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