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 TUTORING APP第四屆多特英體驗大使招募!兩週英文口說學習計畫挑戰你的英文極限!

全新一屆TUTORING多特英英文口說線上課程體驗大使招募!除了可以免費體驗一對一專業外師線上英文口說課程,還有豐富的獎項等你帶回家🎁

· 平常關注TUTORING許久,但遲遲沒有下手的你🈯

· 想要線上學英文,但還在尋找適合的英文學習平台的你🈯

走過路過不要錯過囉!

 

-報名期間-

即日起至2020年9月6日 23:59止

 

-活動內容-

於活動期間免費體驗TUTORING的兩週英文口說線上提升計畫 (共9堂一對一英語會話課程),並分享兩篇使用心得至個人Youtube、部落格、Facebook、Instagram (擇一)。

 

-報名條件-

1. 須完成註冊TUTORING多特英 App會員,並完成免費水平測試課程 (註冊會員即贈送一堂英語水平測試課程)

2. 英文程度不限!只要你有一顆想提升自我英文能力的心💖及滿滿責任感—趕快來報名

 

-大使獎品-

成為TUTORING多特英會話課程體驗大使後即可獲得九堂TUTORING一對一專業外師線上英文會話課程,還有機會與我們長期合作

活動結束後根據發文內容、上課出席率等選拔出三位優秀獎,優秀獎可額外再獲得豐富的TUTORING一對一線上英文會話上課券、7-11 商品券🎁

 

若對於體驗大使活動內容有任何疑問,歡迎在留言處留言給多達唷!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現在馬上前往報名囉🏃🏃‍♀️💨 報名由此去

 

👉前往下載TUTORING App

🌐TUTORING 中文網站

📺TUTORING Youtube

👤TUTORING FB

 

延伸閱讀:

英文學習分享|如何有效提升英文口說能力

英文會話APP|超詳細Tutoring價格介紹

用戶真實反饋|APP操作介面


 

arrow
arrow

    多達小海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