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5 TUTORING 多特英APP 一對一英語會話家教 介面改版

大家好我是多達!

TUTORING 在上個月升級了用戶介面至-MENU主頁 2.0啦🎉

新同學應該對這個介面不陌生,不過對於老同學來說是做了蠻大的改動!

那多達今天就要來跟大家介紹我們的新MENU啦🎈

 

APP MENU 改版目的

  • 改善APP速度
  • 加強用戶APP使用體驗

 

APP MENU 改版內容重點

  • 更快更簡潔的APP使用速度
  • 原先畫面左上方的主頁選單之內容改至畫面下段 「我的主頁」中查看

 

APP MENU 改版原因背景

  • APP 設計:更為清楚簡潔的使用畫面
  • 操作使用:一步就能找到你的需要
  • APP 速度:更流暢的用戶體驗

 

本次改版之第一個重點MY 我的主頁

#75 TUTORING APP 多特英英語會話 APP介面改版 1

新增的區塊「我的主頁」主要功能是讓你可以一次看到所有關於「你」的資訊!

例如原先在目錄選單中的:我的授課券查詢、客服中心、會員情報設定

原先四散在各個區塊的:外師預約、收藏主題卡、課程評價及複習

全部整合到「我的頁面」中,一鍵即可查看

 

本次改版之第二個重點 — 更寬敞的介面

#75 TUTORING APP 多特英英語會話 APP介面改版 2

在滑動APP頁面時,上下的欄位從固定→改為自動收合,

讓你在使用APP時能獲得更大更乾淨的畫面

 

本次改版之第三個重點 — APP速度變快了?原來是你!

#75 TUTORING 多特英APP 一對一英語會話家教 介面改版 3

原先在TUTORING APP中畫面的右下角可以看到目前剩餘的上課券狀況,

目前則是改在「我的主頁」>「我的授課券」中就可以一眼確認!👀

更新後有沒有覺得APP的速度改善了呢~?

 

其他改版內容

  • 原先的「主題」欄位名稱改為「課程」

 

TUTORING多特英為了更加的用戶使用及英語學習體驗,

我們一直努力變得更好!

希望未來藉由以「你」為中心的學習介面環境,

能夠帶來更有系統及高效率的學習成效。

 

對於我們有任何改善的建議或是鼓勵,

也歡迎在下方留言給多達哦!

期待你的回覆🎈

 

Life is like riding a bicycle. To keep your balance, you must keep moving.

人生就像騎單車,只有不斷前進才能保持平衡。—愛因斯坦

 

👉前往下載TUTORING App

🌐TUTORING 中文網站

📺TUTORING Youtube

👤TUTORING FB

 

延伸閱讀:

英文會話APP|超詳細Tutoring價格介紹

TUTORING 多特英 常見問題

線上英語學習平台特色評比

 

arrow
arrow

    多達小海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