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0 801

 

想要學好外語,第一個想法都是直接去當地學習
曾在英國讀書的 Sophia 卻有感

在TUTORING學習英語的時間比在英國時還要多
來看看她完成了超過100節口說課後的反饋吧!

 

 

Q. 想要學好英語的原因是什麼呢?

 

1. 希望在雅思考一個好成績,為學習多年英語的自己有一個交代
2. 在外企公司工作,經常要使用英語,想提昇流利度。
3. 一次面試中被指發音有問題,想要集中提高!
4. 不想自己的眼光被語言局限,想要通過語言知道更多!

 

Q. 你是怎樣開始TUTORING的?

 

一次在Youtube看到有人介紹
剛開始下載時有點擔心怎樣跟老師交流
也怕會沒有話題,不知道怎樣開始

體驗首課後,發現沒有想像中那麼害怕
然後就一直開始上課
到現在已經上了有100節課
每周上課也成了我的習慣!

 

 


Q. 你覺得TUTORING課程有哪些優點?

因為我曾經教育行業工作,也接觸過其他課程。
我很喜歡 TUTORING的 1:1 個人化學習
而且有分Global和Native 老師讓我可以按需要選擇
我一直都購買Native 上課券~ 跟英國老師學習的。

而且除了可以馬上開始上課外,
還可以預約自己喜歡的老師
24小時都可以使用~ 超級方便的!
😍

而且不用視頻,只需要語音
也有很多不同課程內容,學起來更有趣!

Q. 你有推薦的老師嗎?

試過幾節課後
現在我固定只跟Ismail老師上課
(其實私心不想要推薦啦!怕之後會很多人預約!哈哈)

 

image

 

Ismail 老師很喜歡分享
我們經常就正在發生的議題分享看法
感覺在家裡就能知道地球另一端發生的事情
文化不同,加上英國人的冷幽默和細緻的反饋
整個體驗既神奇也很有趣
我也一直有跟身邊的朋友推薦哦!


Q. 你覺得在TUTORING 學到最多的是?

1. 跟外國人說話也沒那麼害怕了!

在英國讀書的時候
也沒有那麼多機會和當地人聊天

在TUTORING可以天馬行空的討論
覺得自己的口語比在英國的時候更好
(自我感覺...)

2. 發音變得更好,更有自信了!

被 Native 老師肯定過後
發音提昇了很多
覺得自己對說英語更有自信了!
也了解到語言背後的內容,才是最真實最有意義的

 

3. 擴充單詞量、更準確地使用文法!

學到了很多新單詞和它們的用液
看英文新聞雜誌時也更快了

聽老師的話課後複習
在課堂上學過的內容就記得更熟了
工作上用英語時也沒那麼不安
也發現了以前自己不少錯誤的使用的文法

 

在家就可以多一個全新看世界的角度
發現學語言比我想像中還更有趣!

 

👉前往下載TUTORING App

🌐TUTORING 中文網站

📺TUTORING Youtube

👤TUTORING FB

 

延伸閱讀:

英文會話APP|超詳細Tutoring價格介紹

為什麼TUTORING堅持一對一英文口說教學?

arrow
arrow

    多達小海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