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llow3 (1)

 

很多人都有想學英語的念頭,但可能因為亞洲人的性格比較含蓄害羞,
面對真人外師或外國人的時候,會緊張得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害怕說錯,也害怕對方聽不懂。

對於想學英文但是害羞的朋友,誠意推薦TUTORING~
TUTORING的是語音上課的形式,不需要視訊,

所以不用擔心你看起來如何,或者該如何開口。學生可以更集中於外師的矯正及學習建議等。
 

在線教學的好處就是隨時隨地都能學習,非常的方便,外師24小時在線,能夠自主規劃時間,利用碎片時間進行學習。每天20分鐘,也很容易堅持。外師一對一的服務,全英語的學習環境,英文水平能達到大幅度的提升。

TUTORING的
話題卡也很多樣化

少兒英文,成人英文,職場英文,生活英文,考試英文等等,一定會有適合你的。
適合長期報名學習,扎實基本能力,提高英文口說水平!

 

 

TUTORING的課程也有很高的性價比和良好的口碑,收到很多用戶的真實回饋我們也會定期分享學員後記,讓我們一起互相激動和進步吧!

 


 

pasted image 0 (1)

 

Q:為什麼選擇TUTORING?

A : 在Tutoring 上課已超過1年了,當初會選擇Tutoring是因為我上班會用到的英文都是讀和寫比較多,
而聽和說幾乎寥寥無幾,自己學習又沒有人可以訂正我的錯誤,
因此想透過線上家教來加強自己聽和說的能力,

當時一直猶豫要選哪一家,直到某一天在Youtuber英文老師的頻道得知Tutoring,
才發現原來有不需要視訊的英文線上家教,因為我不喜歡視訊面對面,便馬上註冊試聽!


 

unnamed

 


剛開始上課會滿緊張的,但老師們都很專業又耐心地慢慢帶著我學習及訂正我的文法、發音錯誤,
才發覺學習英文這麼多年來,自己從來不知道犯了這些錯誤,
而現在我已經固定跟喜歡的老師上了一年多了,我現在習慣在通勤車上聽和老師的對話錄音檔,
在收聽錄音檔時,又是另外一種獲得,因為可以catch到當下沒catch到的老師對話。

自己會重聽錄音時會發現自己的錯誤、自己訂正自己,現在我的等級測驗又進一級了,很開心!
 

 


 

 

Q : 推薦的外師?

A : 我都是選Kem老師的課,他除了讓我「說」,並糾正我的錯誤以外,他也會讓我「聽」,例如他會敘述一個事件或故事,我可以從中學習到他所使用的英文句子架構,聽不懂就事後錄音檔反覆聽。

例如我不太會使用關係代名詞,我常常會用斷句分成兩段去呈現,但老師會用關係代名詞連接句子,讓句子變通順,雖然在上課時沒特別提出來,但我會從錄音檔去聽,然後默默學起來。


 

  

 

Q : 推薦的話題卡?

A : 我喜歡用Ten to talk 的話題和老師自由發揮聊天。
主題很多樣,從日常生活到興趣愛好,可以是喜歡的電影,
可以是喜歡的食物,也可以是對某件事的看法。

沒有固定問題,可以根據所給的10個主題,
和外師自由討論。是一個比較輕鬆不會尷尬的話題卡。

而且這個系列已經到有30套主題卡了~ 可以充份地練習各個主題哦!

 


 

👉前往下載TUTORING App

🌐TUTORING 中文網站

📺TUTORING Youtube

👤TUTORING FB

 

延伸閱讀:

英文會話APP|超詳細Tutoring價格介紹

為什麼TUTORING堅持一對一英文口說教學?

arrow
arrow

    多達小海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