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ame 15

 

美國的星巴克的種類太多,

有時候想點飲品卻不知道怎麼表達?

如何在國外用道地的英文點單呢?

 

一起來學一下吧!

 

點咖啡的順序:

選擇尺寸->選擇冷熱->有無咖啡因->選擇牛奶->選擇飲品->特別要求

 

 


 

 

unnamed

 

What size 尺寸

 

Short 小杯 (並不常見並且只能熱飲)

Tall 中杯

Grande 大杯

Venti 特大杯  

Trenta 超級大杯 (只能冷飲並且只有美國有喔)

 

 

 

Ice level 冰度

 

hot drink 熱飲

normal level 正常

no ice 不要冰

light ice 微冰

extra ice 多冰

 

coffee-839169_960_720

 

Coffee strength咖啡濃度

regular 普通咖啡

decaf 無咖啡因

shots 濃縮咖啡份量

(single 一份, double兩份, triple三份, quad四份)+ shot  

I want a venti decaf coffee. 我想要一杯特大杯的無咖啡因的咖啡。

 

 

 

MILK 選擇牛奶

 

Nonfat/Skim milk 脫脂牛奶

Half-half  半脂牛奶

Whole milk 全脂牛奶

Soy milk 豆奶

Coconut milk 椰奶

Almond milk 杏仁奶

 

honey-1006972_1280

 

 

Syrups 糖漿

 

Classic 經典

Raspberry 樹莓/山莓

Coconut 椰子

Peppermint 薄荷

Vanilla 香草

Cinnamon 肉桂

Mocha 巧克力

White Mocha 白巧克力

Foam 奶泡

Whipped Cream 奶油

 

 

Drinks 常點的飲品

 

Cappuccino 卡布奇諾

Vanilla Latte 香草拿鐵

Americano 美式咖啡

Caffe Mocha 摩卡咖啡

Espresso 濃縮咖啡

Caramel macchiato 焦糖瑪其朵

Black tea 紅茶

Iced Tea Lemonade 檸檬茶

Frappuccino 星冰樂

Java Chip Frappuccino 可可碎星冰樂

Green Tea Frappuccino 抹茶星冰樂

 

 

Custom 特別要求

 

No foam 不要奶油

No whipped cream 不要鮮奶油

Skinny 無奶無糖

Sugar Free 不要糖

Less syrup 少糖漿

For Here 在店裡喝

To Go 外帶

 


 

pasted image 0 (1)

對話 conversation

 

 

Can I have~

我可以要一杯~

 

I’d like~ 

我想要一杯

 

Could I get~

我能要一杯~

 

~, please. 

一杯~,謝謝

 


你可以嘗試用簡單的句式 : 

 

I'd like an Americano with a triple shot. 

我想要一杯美式咖啡,加三劑濃縮咖啡。

 

Could I get a venti latte? 

我能要一個特大杯拿鐵么?

 

An iced latte, please.

一杯冰拿鐵,謝謝!

 

 

也可以嘗試高難度版的!

 

I'd like a tall iced decaf mocha with a triple shot, a shot of caramel, with extra foam, and no whip.

我想要一杯中杯無咖啡因冰摩卡,外加三劑濃縮咖啡,一劑焦糖,外加奶泡,不要奶油

Can I have a hot grande Latte with skimmed milk, less syrup and no whipped cream?

我想要一杯熱的大杯拿鐵,要低脂奶,少糖,不要奶油。

 

*** 另外省錢小tips,一杯變2杯,你可以這樣說:

 

 

Can I get an extra cup?

我可以另要一個杯子嗎?

 

Could I have a Grande iced latte with ice in another cup?

我可以要以個大杯的冰拿鐵,冰單獨裝一個杯子嗎?

 

Could I get a Tall coffee in a Grande cup?

我可以要一個中杯的咖啡裝在大杯的杯子里嗎?

 

 

👉前往下載Tutoring

🌐Tutoring 中文網站

📺Tutoring Youtube

👤Tutoring FB

😍Tutoring IG

arrow
arrow

    多達小海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