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ame 94.jpg

英文片語真的很奇妙😳
同一個單字配上不同字會有多個不同意思📖
只要能活學活用,英文就會變得很上手🧐
這次小編為大家介紹的是catch這個詞哦👨‍🎓

 


1) catch a cold

👉 感冒
📚例句
My throat is kind of starting to hurt, I think I've caught a cold.

我的喉嚨有點開始疼了,我想我感冒了。

 

2) catch a whiff

👉 聞到一股氣味
📚例句
When we walked past his room, I caught a whiff of his dirty gym clothes.
當我們過他房間時,我聞到一股他那髒兮兮的運動服味道。

jakob-owens-vu8C1ceTm9Y-unsplash.jpg

3) catch (sby's) eye

👉 引起(某人)的注意
📚例句
A cute little cafe on the corner caught my eye when I was walking by.

當我走過的時候,角落裡一家可愛的小咖啡館引起了我的注意。

 

4) catch (sby's) attention

👉 引起(某人)的注意
📚例句
We created the advertisement to be really catchy. We wanted to catch the attention of shoppers as they walk past.

我們創造的廣告非常吸引人。我要購物者走過時吸引他們的注意力。

diana-polekhina-w1sYdquxs-I-unsplash.jpg

5) catch you later

👉 回頭見、再見(非正式用法)
📚例句
I'm running late for my appointment, but I'll catch you soon! Catch you later!

我約會要遲到了,但我們很快會見面!再見!


 

從今天以後,catch不一定是指用手抓到的意思哦👐

配上其他詞,還可以有更廣泛的涵意!📝

活學活用,英文就變得更流利更道地了 

別忘了分享、按讚和追蹤囉 💕

 

對以上課程感興趣的朋友們👬

可以下載TUTORING查看更多類型的話題卡,

還可以跟我們的外師一起練習口說哦~

 

現在下載TUTORING註冊會員還送一節免費體驗課🥳

可以學習更多道地英語哦!

趕緊點擊下面的 🔗 開啟英文學習之旅吧!👇

學英文更多資訊詳情🔎

👉前往下載TUTORING App

🌐TUTORING 中文網站

📺TUTORING Youtube

👤TUTORING FB

📷TUTORING INS

arrow
arrow

    多達小海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