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9 TUTORING APP Happy中秋 一對一線上英文學習APP 多特英

大家好!我是多達

千呼萬喚終於等到2020年中秋連假啦🌕

你今年中秋節已經做好計畫了嗎?

 

今天多達要來分享8個與「月亮」有關的超好用道地英文片語

來跟多達學個幾手,在中秋聚會時就可以應景派上用場啦!

 

#中秋節英文 #月亮英文 #月亮情話 #月亮代表我的心 #月亮俚語

 

📍 與「月亮」有關的道地英文片語

1. over the moon 欣喜若狂

開心的已經飛上太空,超越月亮了!

例句 I am over the moon about my trip to Europe. 我對我的歐洲之旅感到超開心。

 

 

2. ask for the moon 不可能、不現實的要求

英文直譯「要求一個月亮」,意指再怎麼也無法實現、滿足的要求。

例句 I just wanted to eat a muffin but he acted as if I was asking for the moon! 我只是想吃個馬芬,他卻一副我要求很過分的樣子!

 

3. many moons ago 好幾個月前

這邊的moon月亮就等同於month月份哦!

例句 My mom bought this oven many moons ago. 這個爐子是媽媽好幾個月前買的。

 

4. moon on a stick 很難實現的事

把月亮插在竹籤上,光用想就知道是完全不可能實現的事。

例句 You are asking for the moon on a stick. 你要求的事很難實現。

 

5. promise the moon 無法兌現的許諾

「摘下星星給你,摘下月亮給你」這話說得好聽,卻無法做到。

例句 Don't promise the moon if you can't keep the promise. 不要輕易做出無法兌現的承諾。

 

6. reach for the moon 設定遠大目標

字面翻譯英文的話指的是「伸手抓月亮」,也就是說目標很難達成或是目標設定的太高。

例句 I won't give up and keep reaching for the moon. 我不會放棄,一定會繼續向目標前進。

 

7. to the moon and back 非常多、非常遠

這個英文表現借用了地球到月亮的距離,非常遠、無法準確測量。

例句 I love you to the moon and back. 我超乎想像地愛你。

 

8. once in a blue moon 難得一遇;千載難逢

blue moon: 藍月亮,是非常罕見且難以捕捉的一項自然奇景,因此衍伸為代表千載難逢的英文成語。

例句 You only get this kind of chance once in a blue moon. 這是個千載難逢的機會。

 

📍 今日英文名言分享

Treasure every moment you have.

珍惜你所擁有的每分每秒。

 

中秋節快樂!

 

👉馬上下載 TUTORING

🌐TUTORING 中文網站

📺TUTORING Youtube

👤TUTORING FB

📷TUTORING INS

 

延伸閱讀:

TUTORING多特英 APP常見問題集

如何購買TUTORING多特英上課券

TUTORING多特英 App 超詳細價格介紹

為什麼一對一英文口說學習這麼重要?


 

arrow
arrow

    多達小海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