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說中文的外師Tutoring App

大家好我是多達!

今天多達要來給英文口說入門者們一大助力!

常常會有人跟多達說,雖然老師已經刻意放慢說話速度了,但是真的還是聽不懂!

進而萌生想放棄訓練英文口說的念頭😢

多達要跟大家說!千萬不要放棄啊!🔥🔥🔥

這不是給你整理了一個會說中文的外師名單嗎~

學英語最好的方法除了是直接跟外國人練習外,也可以直接跟multilingual (多語言的) 能力者學習,請教他們的語言學習秘方!那就快來看看哪些外師是中文能力者吧~

(名單集中在本文持續更新 Remember to stay tuned!)

 

Native外師

| Stella L.

會說中文的Tutoring外師Stella L

現居中國的Stella L.外師,已經在中國居住10年以上,目前在大學擔任大一英文教授!老師是位同時會說英文、中文、韓文的多國語言能力者,快來跟老師請教學習外語的小技巧吧~親切又外向的Stella L.外師,在學員反饋中獲得了相當高的評價!不用擔心自己英文說不好而不敢開口,跟Stella L.外師學道地英文,遇到不會的單字片語,用中文嘛欸通!👌

 

GLOBAL 外師

 

| Ellen

會說中文的TUTORING外師-Ellen

會說基本程度的中文的Ellen老師至今已經累積3年的線上英文教學經驗了~擅長輔導初學者英文發音及文法,對於商業及口說英文也都有相當豐富的教學經歷。總是耐心又溫柔的Ellen老師,相信她對於開口說英文還不習慣的你,一定能夠帶領你一步一步向流利英文口說之路前進💪

 

| Amar

會說中文的TUTORING外師-Amar

中文初學者的Amar老師,雖然中文程度不是一級棒,但是用簡單的中文溝通都是沒問題的啦!對於教學充滿熱忱的Amar老師,只有沒上過老師課的學生,沒有只上過一次的學生~除了能夠收穫滿滿外,輕鬆有趣的上課氣氛讓外師吸引了許多忠實學員。快來試試和樂於和學生分享生活大小事及專業知識的Amar老師上課吧!

 

| Hazel Anne

會說中文的Tutoring外師Hazel Anne

擁有兩年以上對中文使用者的教學經驗,也讓Hazel Anne外師累積了雄厚的中文口說能力!不得不說,多達看到Hazel Anne外師說中文時被嚇了一大跳呢~中文的用字也很精確,詞彙量也很高,用中文溝通可說是幾乎沒有障礙的!從孩童英文到成人英文,老師都有相當足夠的教學經驗,不僅如此,老師在輔導雅思口說測驗可說是相當有實力哦!學員們對於Hazel Anne外師也持有者相當高的評價呢👍

 

| Joel

會說中文的Tutoring外師Joel

Joel外師擁有相當豐富的線上及線下教學經驗,同樣教過中文使用者學生的他,一定可以幫助你更精確的增強英文口說能力!注重教學的Joel外師,對於錯誤的發音及文法都會給予親切且詳細的糾正,不怕你英文口說無法進步,只怕你不開口說!

 

Tutoring英文入門/初級者小秘笈:

1. 在Tutoring主畫面右上角🔍輸入上述外師的名字,查看外師教學檔案後再決定你的Pick!

2. 把你的Pick外師點選小愛心❤️️加入我的最愛外師,並善用預約功能,或是開啟小鈴鐺,外師上線會通知你哦~🔔

3. 課程中靈活運用外師對話窗,打字輸入不會念的英文單字/句子,請外師救救你的菜英文🆘

4. 課後反覆聆聽課程錄音檔,多加練習不熟的英文發音及表現。

 

最後想要鼓勵大家,練好英文口說真的不難,

只要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以及適合的學習對象,並認真練習

一定都能說出一口流利的英文的!千萬不要放棄啊💪

現在下載Tutoring App並註冊就可以獲得一堂免費水平測試課

讓外師測試你的英文口說程度,開始實際行動,

Tutoring陪你朝流利說英文的目標邁進!

 

Never say die.

永不氣餒🤜🤛

 

👉前往下載Tutoring

🌐Tutoring 中文網站

📺Tutoring Youtube

👤Tutoring FB

 

延伸閱讀:

英文學習分享|如何有效提升英文口說能力

英文會話APP|一次看懂!外師大解析

 

arrow
arrow

    多達小海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